DragonWave吸納諾基亞西門子中國業務

12/01/2012

    DragonWave(代號DWI)周五股價曾彈升逾兩成﹐這受惠於該公司完成收購諾基亞西門子網絡公司在中國的部分業務﹐增添大約100名員工。
   總部位於渥太華的DragonWave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以2.08元稍為高開後﹐股價節節上揚﹐一度升至2.48元﹐比周四收市價上升20.39%﹐最後收報2.4元﹐進帳0.34元﹐或16.5%。
    DragonWave行政總裁Peter Allen在公布中表示﹐歡迎中國的新同事加入其團隊。
    為了收購這些中國業務﹐DragonWave支付大約1,540萬美元現金﹐另加大約200萬股DragonWave普通股﹐股票總值大約480萬元。
    該公司表示﹐交易符合了中國的監管規定。
    DragonWave生產的微波廣播系統﹐能夠以無線方式在通訊塔與服務供應商的網絡之間傳遞話音與數據﹐並可與新興﹑較快速的網絡兼容﹐而這些網絡可以處理大量數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