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s Bay重返加股 集資3.65億

11/21/2012

    加國歷史最悠久的公司Hudson's Bay Co.(HBC)重返加國股票市場﹐透過首次公開招股上市(IPO)﹐集資大約3.65億元。
    按HBC估計﹐其每股股價為17元﹐公司總值大約20億元。HBC藉是次IPO﹐出售2,100萬股股票﹐約佔股票總數的五分一﹐料將可籌集大約3.65億元。
    HBC表示﹐從IPO籌集的資金將用作削減債項。
    HBC這次上市的包銷公司包括加拿大皇家銀行﹑滿地可銀行﹑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和美銀美林。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已經有條件批准HBC上市﹐尚待該公司完成部分規定。
    HBC預期於11月26日上市﹐到時集資已完成﹐股票代號為「HBC」。
   較早前﹐消息人士曾向彭博透露﹐HBC或許透過IPO籌集5億元﹐可能出售兩成股權。
    HBC曾於2006年在多交所上市﹐但被美國商人Jerry Zucker收購﹐並把它私有化。於2008年﹐Zucker轉售予總部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本公司NRDC Equity Partners﹐該公司現時擁有美國百貨連鎖店Lord & Taylor。
    HBC由NRDC行政總裁Richard Baker執掌後﹐積極改革旗下The Bay百貨商店業務﹐把多倫多市中心的旗艦店格調提升﹐並取得加國奧運選手制服製造權相關商品銷售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