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I為宏利John Hancock整合數據中心

11/22/2012

    CGI Group(代號CGI)獲得宏利金融(代號MFC)美國附屬公司John Hancock一份為期7年價值1.42億元的合約﹐將向John Hancock提供基礎服務﹐並把其美國數據中心整合。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CGI是全球第六大獨立信息科技公司﹐將把John Hancock在美國新英倫的3個數據中心﹐與CGI在滿地可的兩個中心整合。整合完成後﹐將只有兩個數據中心﹐分別在麻省Andover和波士頓﹐由CGI負責營運。
    據周三的公布﹐這次整合不會裁減John Hancock職位﹐受影響的John Hancock員工﹐將調往CGI工作。CGI一直投資擴大在新英倫地區的業務。
    CGI還將向John Hancock提供基礎服務﹐讓John Hancock透過CGI幫助﹐繼續為顧客和伙伴管理日常作業。
    自2004年以來﹐CGI已向John Hancock與宏利提供服務﹐這份最新合約是對上一份合約的延續。
    CGI將會接手John Hancock餘下三分二的美國業務基礎管理工作。
    John Hancock首席信息主管Allan Hackney表示﹐CGI的服務將顯著提高其營運效率﹐CGI能夠按John Hancock的特別需要設計解決方案。而且﹐CGI提供了低風險的服務過渡計劃。
    已有150年歷史的John Hancock﹐專門提供保險與財富管理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