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深化對華合作 為爭飛機訂單

11/14/2012

    龐巴迪公司(代號BBD.B)揚言﹐將加強與中國策略伙伴合作﹐為其新研發C系列飛機爭取更多中國訂單。
    龐巴迪發言人Haley Dunne周二表示﹐該公司與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的進一步合作﹐將令雙方各自研製的新飛機不單更能吸引中國顧客﹐還可吸引全球買家。 
    她指出﹐期望在中國取得良好市場佔有率﹐與此同時﹐C系列飛機能夠適用於航空業增長快速的國家。
    龐巴迪與中國商飛正在洽商第二期合作﹐去年3月﹐兩家公司簽定商用飛機合作協議﹐雙方就龐巴迪C系列飛機和中國商飛C919中型客機項目的共同部分進行合作﹐協議還涵蓋在市場營銷及客戶關係等方面相互提供幫助。
    C系列飛機和C919中型客機雖然不是完全一樣﹐但兩種飛機分享部分人類工程學科技﹑系統和供應商。
    上周﹐龐巴迪宣布﹐把C系列飛機試飛時間﹐從今年底推延至明年6月﹐而中國商飛計劃於2016年交付C919飛機。
    證券行Canaccord Genuity分析員David Tyerman表示﹐龐巴迪與中國商飛加強合作﹐將有利該公司爭取更多中國訂單﹐但實際財政影響難以估計。
    總部在滿地可的龐巴迪是全球第三大飛機製造商﹐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收報3.3元﹐下跌0.07元﹐或2.08%。

1 則留言:

Michael Cheng 說...

http://www.aerospace-technology.com/news/newsbombardier-strengthens-strategic-collaboration-china-co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