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售3駕駛模擬器予中國珠海翔翼

10/05/2012

    加國機艙駕駛模擬器製造商CAE(代號CAE)周四宣布﹐獲得6個新模擬器訂購合約﹐客戶來自亞洲與北美﹐當中3個是供應給中國珠海翔翼航空技術有限公司。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CAE表示﹐這批新模擬器﹐連同提供給多名顧客的模擬器更新版﹐合約總值大約8,500萬元。
    若包括這6個新訂購模擬器﹐4月開始的2013財政年度內截至目前為止﹐CAE出售了16個機艙駕駛模擬器。
    CAE向珠海翔翼提供的模擬器﹐將在2013年底付運﹐用於空中巴士A330﹑波音737和波音777飛行訓練。該公司是CAE與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合資企業﹐在原南航珠海飛行訓練中心基礎上組建而成﹐目前是中國最大的獨立商業航空培訓中心﹐已經訂購了24個模擬器﹐部分已安裝。
    據珠海翔翼本身網頁的介紹﹐該公司佔據了中國飛行員培訓市場近五分一份額﹐客戶幾乎遍及中國所有航空公司﹐以及空中巴士公司﹑以色列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公司﹑韓亞航空公司﹑亞洲航空公司等多家海外航空公司。
    另外3個新模擬器的客戶﹐分別是龐巴迪(代號BBD.B)屬下宇航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亞洲卓越航空中心。亞洲卓越航空中心是CAE與亞航的合資企業。
    CAE民用模擬器產品﹑培訓與服務部總裁Roberts表示﹐透過珠海翔翼與亞洲卓越航空中心的訂單﹐他們喜能支援中國南方航空﹑亞航和亞洲其他航空公司機隊的發展。
    Roberts續稱﹐能再次支持龐巴迪新發機發展﹐他們感到興奮﹐並歡迎拉斯維加斯航空加入其新模擬器顧客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