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銀﹕加國小企料明年前景好過今年

10/05/2012

  滿地可銀行周四發表一份加國小型企業信心報告﹐當中發現大部分東主相信﹐明年前景將好過2012年。
  報告指出﹐接近四分三的受訪者表示﹐對它們的業務前景及加國經濟狀況有信心。
  滿銀編纂的小型企業信心指數﹐包含它們現時的業務表現﹑明年的前景展望及明年的業務增長預測。滿銀表示﹐今年的指數是63﹐滿分是100。
  報告揭示﹐72的受訪小型企業東主形容2012年的業務表現是優異至良好﹐56%相信明年將較好﹐50%預期業務在2013年將有增長。
  滿銀商業銀行部高級副總裁Steve Murphy表示﹐在環球經濟前景不明朗下﹐加國小型企業東主繼續專注於它們認為最重要的事項﹐即是的本身的顧客和市場﹐並謀求業務增長。
  在過去幾個月﹐經濟壞消息湧現﹐諸如加國與環球經濟增長放緩﹐2012年上半年增長遜預期﹐而且歐洲債務危機惡化﹐歐洲﹑美國﹑中國與日本央行相繼推出刺激經濟措施﹐以圖挽救日走下坡的經濟。
  滿銀是委托市場調查公司Pollara Strategic Insights於8月13日至9月5日﹐隨機抽樣訪問了加國500名小型企業東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