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基金獲加國投資者最大信心

10/04/2012

    一項市場調查報告顯示﹐連續第七年﹐互惠基金獲得投資者最大的信心。這項調查是由加拿大投資基金協會(IFIC)委托Pollara進行﹐報告周三發表。
    Pollara訪問互惠基金持有人對各種投資工具幫助他們達到財政目標的信心﹐他們對互惠基金﹑保證利率存款證(GIC)﹑債券﹑股票及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的信心程度分別80%﹑68%﹑59%﹑56%和31%。
    調查結果還揭示﹐基金投資者仍然強烈傾向於從理財顧問獲得希望購入基金的資料﹐持這種想法的被訪者佔的比率高達81%。
    IFIC主席Glen Gowland表示﹐從調查結果可見﹐有理財顧問提供意見的投資者﹐與沒有理財顧問的投資者比較﹐他們最終獲得較大的財政資產。
    Gowland提到﹐今年的調查還包括首次投資者的背景。41%被訪者表示﹐首次投資金額少於1萬元﹔22%表示少於5,000元﹔72%表示只有少許甚至沒有投資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