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傳媒盃「最有價值參賽隊」

09/24/2012

    一年一度的傳媒盃乒乓球賽﹐在熱烈與歡樂的氣氛下決出新傳媒盃得主──新聞網站《安婆婆》(YesUp)﹐舊傳媒盃則由「最有價值參賽隊」《明報》永久保存。
    傳媒盃乒乓球賽於5年前﹐由萬錦市私營乒乓球球會My Table Tennis Club舉辦﹐兩年前﹐這項以球會友的比賽﹐併入由加港新里程獅子會主辦的「慈善乒乓球錦標賽」﹐成為饒有意義的社區盛事的一部分。
    今年是「第四屆慈善乒乓球錦標賽」﹐傳媒盃乒乓球賽則是第五年舉行。「第四屆慈善乒乓球錦標賽」共同主席梁志鏗(Danny Leung)表示﹐很重視傳媒盃的加入﹐在兩天賽事的首天(9月15日)早上﹐便舉行傳媒盃比賽﹐並在開幕式頒獎。而且﹐賽前邀請了報章與電視的傳媒人幫忙策劃﹐給予意見。
    他還表示﹐為了提升傳媒盃的地位與影響﹐徵得駐多倫多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贊助﹐以香港經貿處冠名。《安婆婆》今年以強勢進入決賽﹐奪得首屆新傳媒盃。
    原來由My Table Tennis Club捐贈的傳媒盃﹐該球會決定藉今年新盃與舊盃交接﹐送給過去5年來最積極參與﹑最有價值的參賽隊伍﹐最後選中《明報》﹐由《明報》永久保存舊盃。
    《明報》於2009年次年參賽時﹐行政總裁呂家明率領二十名員工組成的球隊和啦啦隊積極參與﹐全場陣容最大。過去5年來從沒有間斷﹐體育精神與團隊精神表現無遺﹐這是大會稱許《明報》是「最有價值參賽隊」的原因。
    在2009年﹐《明報》是第一支球隊派出女球員參賽﹐與男對手較技﹐並獲亞軍和殿軍。今年﹐新時代電視也派出女球員參賽﹐她們面對強勁男對手﹐從容應戰﹐表現不俗。
    梁志鏗表示﹐今年的傳媒盃比賽新加入了新時代與Omni電視兩大電子傳媒﹐氣氛更加熱烈﹐難得的是各球員和啦啦隊隊員非常投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在這個基礎下﹐相信明年可以辦得更成功更精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