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Media﹕資本重整刻不容緩

08/24/2012

    Yellow Media(代號YLO)向債券持有人及股東呼籲﹐希望他們支持資本重整計劃﹐從而可以削減差不多20億元債項。不然的話﹐管理層將被迫進行其他較為不利的方案。
    該公司的股東及債券持有人將於9月6日投票表決是項資本重整計劃。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Yellow Media是電話黃頁與其他目錄出版商﹐正極力轉型成為網上公司﹐周四發表聲明指出﹐目前負債太高﹐資本重整刻不容緩。
    Yellow Media表示﹐目前的財政狀況及持續的業務重整﹐將會損害公司。若果資本重整不能落實﹐公司需要即時採取其他方案﹐這對所有持份者都較為不利。究竟是怎樣的方案﹐Yellow Media並沒有具體說明。
    Yellow Media的資本重整計劃是要求債券持有人把債轉為股票﹐計劃完成後﹐債券持有人將擁有大約八成新發行股票。
    不過﹐一群債券持有人已向魁省高等法院提出訴訟﹐不想把債券轉為股票。他們現時持有6.25%可轉換債券﹐當中有散戶和機構投資者﹐這群債券持有人認為債換股的安排不公平﹐更揚言將反對此項資本重整計劃。
    Yellow Media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收報0.055元﹐下跌0.005元﹐或8.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