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削支抗逆市 盈利勝預期

07/18/2012

    TD Ameritrade(代號AMTD)第三季度盈利下跌2.29%﹐但勝預期﹐主要受惠於支出下降﹐而且投資者投放更多資金在該公司。
    這家與加國道明銀行(代號TD)聯營的美國網上經紀公司周二宣布﹐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三季度內﹐錄得盈利1.538億美元﹐每股28美仙﹐少過去年同期的1.574億美元﹐每股27美仙(當中因為公司回購部分股份﹐令股票流通量減少)。
    據FactSet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預測TD Ameritrade每股盈利26美仙。
    TD Ameritrade表示﹐第三季度內的收入為6.67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48億美元﹐減少2.56%﹔分析員估計其收入為6.598億美元。
    TD Ameritrade行政總裁Fred Tomczyk表示﹐集團相信現行策略能夠抵禦目前具挑戰的市場形勢。目前﹐資產負債狀況良好﹐足以應付不明朗的宏觀經濟環境。
    TD Ameritrade的收入源自向投資者收取的交易佣金﹐以及資產管理費用。
    總部在Omaha的TD Ameritrade表示﹐截至第三季度末﹐新客戶資產淨增長9%。現時集團託管4,450億美元的客戶資產﹐而1年前託管的客戶資產為4,137億美元。
    TD Ameritrade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收報16.27美元﹐下跌0.13美元﹐或0.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