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控股公司從多交所主板降至NEX

07/17/2012

    加國航空控股公司ACE Aviation Holdings(代號ACE)陸續出售及分拆旗下資產後﹐周一表示﹐準備從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撤至加國創業板的NEX交易平台。
    NEX是加國創業板以外的另一個交易平台﹐讓那些不能滿足創業板交易規定的公司繼續買賣﹐與多倫多證券交所同屬一個集團。
    ACE預料將於9月17日﹐正式從多交所撤到NEX﹐但須先獲NEX方面批准。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ACE﹐在2003年創立﹐當時加航申請破產令﹐在法庭監督下進行業務重整﹐ACE擔任加航控股公司的角色。其後加航脫離破產保護令重生﹐ACE亦相繼把附屬公司及有關資產分拆或出售﹐目前所剩業務有限。
    多交所已通知ACE﹐已不能滿足上市要求﹐ACE需於9月14日除牌﹐股票停止買賣。7月9日至13日期內﹐ACE在多交所的股票交易量少於7,000股。
    ACE周一交投量顯著增加至5.288萬股﹐收報2.72元﹐比上周五下跌0.03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