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買家增購龐巴迪150鐵路車卡

06/27/2012

    龐巴迪公司(代號BBD.B)運輸分部周二宣布﹐三藩市買家San Francisco Bay Area Rapid Transit District行使增購權﹐多買150個鐵路車卡﹐總值約達2.74億元。
    龐巴迪運輸是全球最大鐵路設備製造商﹐該公司表示﹐若把增購部分計算在內﹐三藩市運輸當局的車卡確實訂購數目為410個﹐合約總值約為9.21億元。
    據龐巴迪的公布﹐車卡將在美國紐約州普拉茨堡市組裝。
    10個首用車卡將於2015年付運試行﹐餘下400個將於2017年初至2020年春季付運。
    這項交易已於本月初對外公布﹐當時龐巴迪表示﹐若額外訂購權全部行使﹐三藩市運輸部門將訂購總共775個車卡﹐合約總值達16億元。
  龐巴迪也是世界第三大飛機製造公司﹐尤其擅長生產地區飛機及私人飛機。昨天該公司在多市收報3.83元﹐上升0.02元﹐或0.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