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與策略伙伴洽商圖增值

03/22/2012

    Miranda Technologies(代號MT)周三宣布﹐正與幾名不能公開身份的策略伙伴洽談提高公司價值的方法﹐並公布董事局換人﹐受消息刺激﹐該公司股價曾急升逾16%。
    總部在滿地可的Miranda是廣播設備供應商透露﹐在過去1年內﹐曾有多個交易建議﹐但都未能成事。不過﹐Miranda繼續求變。
    該公司揚言﹐其檢討委員會正進行更具建設性的工作﹐與潛在伙伴洽商﹐以回應他們進一步合作的興趣。
    Miranda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價一度彈升16.35%﹐至12.38元﹐最後收報12.22元﹐仍有1.58元或14.85%升幅。在過去12個月內﹐股價已經上升接近64%。
    在最近幾個月﹐市場對Miranda興趣不斷提升﹐原因之一是該公司全力向美國電視網絡NBC提供廣播基礎設施﹐令NBC直播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夏季奧運會。
    Miranda向股東表示﹐過去曾經有些合作建議﹐但都不能落實。該公司認為﹐有關建議均未能全面反映其合理價值。
    Miranda的大股東波士頓JEC Capital Partners﹐現時擁有10%股權﹐去年底已開始要求改變公司董事局﹐以圖尋找發展新突破。
   周三﹐Miranda宣布﹐Thomas Cantwell將於下月的股東周年大會退休﹐Tim Thorsteinson已被提名接任。
    JEC指出﹐在Miranda現行董事局中﹐只有1名是科技人﹐需要新面孔加入﹐但補充說﹐仍然支持目前的董事局。
    Thorsteinson曾在多間科技公司任職﹐現任Enablence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
    Miranda現時僱用700名員工﹐當中380人在滿地可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