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銀購蘇皇銀拉美非私人銀行業務

03/21/2012

    加拿大皇家銀行(代號RY)周二宣布﹐收購蘇格蘭皇家銀行旗下財富管理分部Coutts的拉丁美洲﹑加勒比與非洲私人銀行業務。
    皇銀透過屬下財富管理部進行這項收購﹐收購金額沒有對外透露。但據公布﹐是次購入的業務包括超過20億元的客戶資產。  
    總部在多倫多的皇銀表示﹐收購料於第二季完成。
    皇銀財富管理部主管George Lewis表示﹐通過這項收購﹐可以擴大在高資產淨值市場的佔有率﹐並可在關鍵的高增長市場﹐爭取到極高資產淨值的顧客﹐具有非常吸引的回報。這些顧客現居拉丁美洲﹑加勒比及非洲。
    另外﹐皇銀吸納了主要在瑞士日內瓦工作的私人銀行業務部員工﹐還有在開曼群島的團隊。
    皇銀私人銀行業務部主管Karen Simpson表示﹐日內瓦的職員以服務有複雜需要的新興市場客戶馳名。
    皇銀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收報58.15元﹐下跌0.11元或0.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