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MBA加國招生

09/06/2011

    香港位處中國南大門﹐又是亞洲區重要國際金融中心﹐扮演著融合東方與西方的關鍵角色﹐近十多年中國在世界舞台的影響愈來愈大﹐香港對中國以至亞太地區所起的作用有增無減。 
    香港中文大學於1966年創辦了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是首間開辦同類課程的院校﹐該課程連續兩年獲Asia Inc雜誌排名為全亞洲第一位。隨著中國經濟起飛﹐大步走向世界﹐這項課程日益受到國際工商金融界與學生重視。
    中大副校長許敬文日前在紐約向當地校友介紹說﹐該校深受歡迎的MBA課程﹐與美國北卡萊羅納州和丹麥哥本哈根的大學合作﹐學生得以了解亞洲﹑歐洲和北美的市場與企業形態﹐實用性很強。
    筆者一些在中大完成MBA課程的朋友﹐在加國﹑香港和其他地方位居要職﹐或者自建公司﹐成績裴然。
    中大MBA課程負責人正進行連串招生活動﹐剛於8月31日和9月1日在台灣舉行信息發布會及個別諮詢﹔9月7日在日本東京接受個別諮詢﹔9月11日與19日將分別在多倫多和紐約舉行信息發布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