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車中國熱賣

07/16/2011

    中國80後的年輕一代﹐已成為市場消費主力﹐汽車製造商對這群消費者不敢掉以輕心。美國福特汽車透過中國伙伴──長安福特生產的新嘉年華小車﹐主打這個潛力龐大的市場﹐取得不錯的成績。
    這款經典小車在中國市場復活﹐於今年上半年﹐新嘉年華銷量超過3.7萬輛﹐每月平均銷量保持在6,200輛的穩定水平。自2009年3月上市以來﹐新嘉年華銷出逾15萬輛。今年5月﹐2011款新嘉年華升級上市﹐車廠力圖進一步拓展市場。
    據悉﹐新嘉年華是福特全球戰略的首款產品﹐以極大的本地化姿態搶佔中國市場﹐成本得以更大節約。汽車售價由7.09萬元至8.79萬元人民幣﹐有相當吸引力。
    就算沒有這群新冒起年輕消費者的支持﹐隨著中國節能汽車補貼深入推行﹐曾經沉寂的緊湊型轎車近期熱賣。今年以來﹐新嘉年華﹑新Polo﹑新飛度和愛唯歐等主流品牌不斷升級推新品種。
    今年上半年﹐在上市新車中﹐小型車銷量幾乎佔了整體市場四成左右﹐而增長主要源自高端小型車﹐成為了今年小車市場最突出的亮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