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明行政總裁11月退休

07/05/2011

    永明金融(Sun Financial﹐代號SLF)行政總裁Donald Stewart將於11月退休﹐他領導這間加國大型保險集團超過10年。
    根據永明的公司政策規定﹐Stewart也將從董事局退下﹐在11月30日正式離任。現任永明營運總監Dean Connor將於12月1日接任行政總裁。
    總部在多倫多的永明昨天在公布中指出﹐Dean將與Stewart緊密配合﹐直至今年底正式接任。 
    永明董事局主席Ronald Osborne表示﹐代表董事局董事及永明全體工作人員﹐感謝Stewart過去40年內在金融業﹐從不言倦的貢獻﹑領導及誠意。而他大部分工作時間﹐都投在永明。
    今年將65歲的Stewart原籍蘇格蘭﹐於1969年加入永明倫敦分公司﹐在1972年移居滿地可。短暫離開永明後﹐於1980年再次加入﹐領導加國退休服務分部﹐之後調任其他多個分部﹐並於1998年被委任為行政總裁。
    在2009年﹐Stewart被委任為加拿大全國金融知識行動組主席。
    Stewart表示﹐喜見Connor繼任行政總裁。Connor已證明了具備領導才能﹐並在廣泛商業範疇擁有專業知識﹐是帶領永明進一步發展的適當人選。Stewart稱﹐對他的能力充滿信心。
    Connor亦被委入永明董事局。
    Connor自2006年加入永明以來﹐曾擔任多個行政職位﹔之前曾在Mercer人力資源顧問公司的團體退休金及福利部任職。團體退休及福利都是永明的兩大業務重點。
    Osborne表示﹐現有強大的管理層﹐令董事局可以內部挑選適合人才﹐擢升為行政總裁。
    他提到﹐Connor具有豐富經驗和策略眼光﹐將可幫助永明繼續推進業務發展。
    董事局還宣布﹐委任James Sutcliffe為主席﹐將於12月1日生效。Sutcliffe現任永明風險檢查委員會主席。
    永明目前管理資產達4,690億元﹐是國際化的金融集團﹐昨天在多市收報29.23元﹐上升0.18元﹐或0.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