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商重造和平飯店

09/25/2010


    曾是上海灘最豪華﹑最高級酒店的和平飯店(前稱華懋飯店)隨著投資5億港元﹑歷時3年的全方位翻修後﹐現以全新面目示人﹐並由中國錦江國際與加拿大費爾蒙(Fairmont)集團共同營運。
    和平飯店於1992年被世界酒店聯盟評入「全球最著名酒店」。可是﹐近幾年的市場競爭異常激烈﹐愈來愈多國際名牌酒店在上海開業﹐和平飯店再不能吃老本﹐若不求上進﹐勢將被市場淘汰。
    外灘﹑南京路一直是上海最知名的地標﹐和平飯店處於地標交叉口﹐其實佔盡地利。這次修繕後重開﹐最大轉變是從國有飯店﹐改成中外合資酒店。重開後的中文名稱保留為和平飯店﹐但英文名稱改為Fairmont Peace Hotel。
    在新管理班子中﹐錦江費爾蒙酒店管理公司總經理Camal Naamani是來自費爾蒙集團﹐他兼任和平飯店總經理。
    費爾蒙營運總監Chris Cahill表示﹐和平飯店將成為費爾蒙另一名地標性家族成員﹐在不久將來﹐可望與旗下倫敦The Savoy﹑紐約The Plaza﹑加拿大Fairmont Banff Springs和三藩市The Fairmont San Francisco等國際著名酒店齊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