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老虎大有人在

12/15/2009

    全球最高收入運動員﹑最炙手可熱的高球壇一哥活士﹐受累連串婚外情﹐被迫放棄公開比賽以修補家庭關係。而且﹐健康良好形象盡失﹐贊助商相繼離去﹐老虎這次真「甩鬚」。有女同事不同情地奚落他活該﹐指他有靚老婆和可愛兒女﹐名成利就﹐還亂搞男女關係。
   筆者是活士粉絲﹐早於2000年在安省渥維爾現場看他在最後關頭奪冠的出色表現﹐至今仍然難忘。朋友中很多依然支持活士﹐且聽以下一些「撐老虎」的意見。
   「以前活士是我偶像﹐現在我視他為英雄﹐老婆不滿是理所當然。活士願意為家庭放下事業和多姿多采的婚外情生活﹐也是盡責的人。難聽點﹐傳媒只不過為了工作﹐跟隨形勢『一犬吠虎﹐ 百犬吠虎』。」
   「我只欣賞活士出神入化的球技﹐對他的私生活全不感興趣。『球王』突宣布無限期退出﹐公開賽既沒看頭﹐又對參賽者的挑戰大減﹐入場觀看比賽的人數料將銳挫。而且﹐電視收視率大受衝擊﹐廣告收益縮水。」
   「我相信活士將在明年便重返高球場﹐他沒可能抵受得住榮登冠軍的魔力。活士復出後﹐人們不會再多談桃色醜聞﹐只會欣賞他的精湛球技。」
   「我打賭不消6個月﹐可能便見到活士的蹤影﹐他暫時離開球場﹐可以減少點噪音。待觀眾感到沒有活士在場﹐球賽乏味時﹐老虎將以雷霆萬鈞之勢重臨。」
   「活士的妻子發難可以理解﹐希望上天給他們夫婦一個修補機會﹐讓他再次在高球比賽中大放光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