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尊貴鞋業乘勢加國上市

11/22/2009

    加國股市自3月開始顯著回升﹐投資者逐漸接受較具風險的投資。4間增長型企業乘勢將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招股上市﹐其中1間是中國冒升中的休閑鞋製造及銷售商。
    準備上市的尊貴鞋業總部在福建省石獅市﹐專門製造休閑鞋﹑運動鞋及相關衣服與配件。目前﹐在中國的銷售網絡由3間企業擁有零售店和47名分銷商組成﹐這些分銷商現有1,608個零售點。
    尊貴鞋業從90年代初起步﹐經過十多年努力﹐已頗具規模﹐並新建了尊貴工業園。以「尊貴」為品牌的休閑皮鞋除在中國銷售外﹐還出口到美國﹑俄羅斯和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根據商業調查及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的報告﹐若以出廠收入計算﹐尊貴鞋業是中國第八大本地鞋品製造商。
    以武打明星李連杰為代言人的尊貴鞋業﹐即將在多交所招股上市﹐新股包銷商由CIBC World Markets牽頭。從已向本投資者發布的資料顯示﹐尊貴鞋業在過去3年內﹐收入增加52%﹐去年盈利為2,570萬元﹐銷售額達1.524億元。
    尊貴鞋業相信﹐10年創業已把企業做大﹐並在2003年﹐提出「二次創業」工程﹐決心把企業做強。為了面對日益激烈的競爭﹐大力培育富有特色的企業文化﹐提高企業的綜合實力。
    據稱﹐尊貴鞋業以「尊者風範﹐信步人生」為管理哲學﹐憑藉持續的創業激情和明確的發展戰略﹐期望與更多行業精英共謀大業。現更向加國資本市場集資上市﹐同時提高國際知名度。
    在今年第三季﹐多交所僅有兩項首次公開上市活動﹐涉資9.5億元。去年其中9個月內﹐完全沒有任何首次公開上市活動。尊貴鞋業這次連同其他3間公司﹐料將為本國股市激起新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