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交所續拓華市場

10/05/2009

  中國國慶60周年的盛大閱兵慶典﹐確是非常好看﹐顯現了不斷壯大的國力。有人提出﹐北京政府除了「造秀」外﹐最重要是做實事﹐真正為人民服務。而且﹐在經濟發展取得成就外﹐還要有更多的自由民主﹐政治上也要同步開放。
  加國政府與商界對中國60周年國慶比從前重視﹐反映了本國主流社會有意加強與中國的聯繫和合作﹐不限於華人社區﹐這肯定是好現象。
  上周五﹐多倫多證券交易控股公司TMX集團﹐邀請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朱桃英到多交所﹐主持開市儀式﹐慶祝中國國慶﹐並為該集團的中國市場「路演」揭幕。TMX高級總裁Robert Fotheringham對北京國慶典禮讚不絕口。
  過去幾年﹐TMX都派高級職員與有興趣開拓中國市場的企業﹐到中國招商﹐陸續吸引了中國公司到多交所主板或創業板上市﹐同時使用本國的金融﹑會計與法律服務。
  Fotheringham表示﹐今年的「路演」將拓展中國西部市場﹐現時他們有65間中資上市公司﹐還有另外4,400間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