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GE第二故鄉

08/20/2008

  通用電氣(GE)被視為美國經濟的代表企業﹐因為其產品與服務廣泛﹐業務遍及世界各國﹐市值曾是全球最大。面對中國的龐大商機﹐GE不敢怠慢﹐該集團行政總裁Jeffrey Immelt表示﹐要讓中國成為GE的「第二故鄉」。
  面積逾6萬平方米的GE中國科技園﹐周三在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建成啟用。專程出席中國科技園啟用儀式的Immelt揚言,建設中國科技園是GE在華進一步實現本土化的重要標誌﹐他們將加強對中國先進技術的輸出和培育。
  GE的中國科技園是在其中國研發中心的基礎上全面擴建,將成為該集團在華的總部,可容納各業務分部的3,000多名員工。
  Immelt強調﹐GE中國科技園將圍繞中國經濟發展戰略﹐在環保﹑能源﹑交通﹑製造和健康等領域與當地伙伴緊密合作。
  中國研發中心是GE全球4大研發中心之一﹐8年前成立﹐現有研發人員1,400多人。該中心每年完成100多個研發項目﹐截至去年底﹐已產生280多項專利。GE在中國累計投資逾15億美元﹐去年在華銷售收入44億美元﹐佔當年全球銷售收入的2.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