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強勢依然

08/12/2008

  中國網股新浪(代號SINA)最新業績公布後﹐德意志銀行發表評論指出﹐該公司次季度財政表現強勁﹐維持「吸納」投資評級﹐還把目標價提高至61美元﹐這基於29倍市盈率﹐以及09年非通用會計準則每股收益2.09美元計算。
  新浪是中國最早入門網站之一﹐業務現已擴及多方面﹐在國內和國外建立了名氣。次季度表現強勁﹐進一步鞏固其在品牌廣告市場的領先地位。
  在次季度內﹐新浪品牌廣告營運收入為6,4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7.6%。成績還好過京奧互聯網贊助商兼競爭強手搜狐﹐搜狐品牌廣告營運收入僅4,340萬美元。
  新浪次季度每股收入0.42美元﹐勝德銀預期﹐若剔除一次過項目﹐每股收入符合德銀預測。受廣告業務推動﹐新浪第三季度營運收入料將保續強勢。德銀認為新浪擁有極具價值的廣告客戶和白領群﹐是品牌廣告領域的首選。
  新浪也有潛在負面因素﹐該公司面臨的風險包括中國宏觀經濟增長放緩﹑政府管制和激烈的市場競爭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