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安省負擔龐大債項 不相信空頭支票

06/07/2018

    在Angus Glen社區中心的萬錦於人村投票站﹐於今天早上大約8時半﹐已有不同族裔的選民在投票站門前排隊﹐當中有行政人員打扮的﹐看來是在上班前投票。在9時正式開始投票前﹐已有近20人在等候。
    一名華裔女選民表示不想安省再負擔龐大債項﹐又不相信一些政黨的空頭支票﹐明言投保守黨一票。另一華裔女選民表示﹐這麼早前來投票﹐為的是她心儀的政黨能夠當選。
    一名在Angus Glen社區居住的華裔女選民表示﹐面對目前安省前途關鍵的時劇﹐希望她心儀的政黨執政﹐以改變現時的局面。她不允透露心儀哪個政黨。
    一名中年華裔女選民沒帶來選民資料卡(Voter Information Card)﹐投票站職員替她核實地址後﹐證明她屬這個投票站﹐可以即場投票。但這名自言英語不佳的女選民表示﹐待女兒今晚下班後﹐陪她過來投票。
    自言在加國住了50年的華裔男選民表示﹐為了盡公民責任﹐不管是省選﹑市選與聯邦大選﹐都會投票。
    這個投票站是用電子點票﹐今晨大約9時10分﹐負責把選民的選票插入電子點票機的職員剛收到首幾張選票﹐可能還不太熟習操作﹐表現得有點緊張﹐但最後還是把工作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