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edia賣多倫多印刷廠減債

08/02/2017

    《國家郵報》控股集團Postmedia Network Inc.(代號PNC.A/PNC.B)周三表示﹐已達成協議﹐出售在多倫多西邊一間印刷廠予工商物業發展商RICE Group﹐售價為3,047.5萬元﹐淨套現所得將用作償還債項。
    交易預料在今年8月30日完成﹐但還要滿足一般交易完成條款。Postmedia將租回出售物業的一部分﹐租期為10年。
    Postmedia在2015年收購太陽傳媒公司旗下英文媒體時﹐這間位於2250 Islington Avenue的印刷廠同時被納入。 
    除了《國家郵報》外﹐Postmedia還擁有多個城市(如多倫多﹑溫哥華和卡加利)的太陽報和canoe.com等網站。
    Postmedia於7月7日宣布﹐在其第三財政季度內﹐錄得淨盈利1,300萬元﹐這得助於成本節約足以抵消整體收入下跌11.1%的負面影響。季內紙媒廣告收入下跌2,200萬元﹐紙媒發行收入減少550萬元﹐但數據傳媒收入則增加390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