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夢見「鞍山蒼蒼﹐吐露洋洋」嗎﹖

07/05/2017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的一草一木都是難忘的回憶。如果有機會﹐相信你一定想知道母校的近況和發展。讓我們告訴你﹐機會來了﹗
    現任院長方永平教授將連同崇基學院代表團一行四人﹐帶著母校的音訊﹐親赴北美五城市(三藩市﹑溫哥華﹑卡加利﹑多倫多與及紐約)探訪北美校友。
    安省崇基校友會將於7月15日(星期六)設晚宴歡迎院長及崇基學院代表團。我們誠邀大家一同參予這難得的家宴﹔藉此機會重溫「鞍山吐露」的崇基情緣。
    晚宴前,院長更先設茶會招待各位校友﹐並講解崇基學院的最新發展。
    日期﹕7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5:00時院長宴請茶聚──「崇基的發展」下午6:30時歡迎晚宴
    地點﹕金業酒家(Gold Mark Chinese Cuisine, 7501 Woodbine Avenue, Markham)
    晚宴費用﹕每位$48
    查詢∕報名﹕電郵校友會ontariochungchi@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