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郵報母公司第三季賺1300萬

07/07/2017

    Postmedia Network Canada Corp.(代號PNC.A∕PNC.B)周五宣布﹐在其第三財政季度內﹐錄得淨盈利1,300萬元﹐這得助於成本節約足以抵消整體收入下跌11.1%的負面影響。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Postmedia是傳媒集團﹐擁有《國家郵報》及其他多份加國主要報章﹐若以每股計算﹐第三季度內的淨盈利為14仙﹐主要受惠於多項一次過非現金得益﹐當中包括改變員工福利計劃所獲的2,280萬元得益。
    在截至5月31日的第三季內收入下跌至1.94億元﹐比去年同期少2,430萬元。
    Postmedia旗下紙媒業務的收入持續下降﹐但數碼傳媒收入增加﹐抵消了部分紙媒收入跌幅。
    紙媒廣告收入下跌2,200萬元﹐紙媒發行收入減少550萬元﹐而數據傳媒收入則增加390萬元。
    Postmedia還宣布﹐Brian Bidulka出任新財務總監﹐在7月17日正式生效﹐替代在今年較早前離職的Doug Lamb。自Postmedia於2010年創立以來﹐Doug Lamb便擔任財務總監。
    在第三季度結束後﹐Postmedia於上月宣布﹐已簽訂了協議﹐出售其Infomart傳媒監督分部予Meltwater News Canada Inc. ﹐套現3,825萬元﹐這將用以償還債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