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突推中國紅iPhone 7 股價曾創新高

03/21/2017

    蘋果(代號AAPL)官網周二突然發布新產品,包括被譽為「中國紅」的特別版iPhone 7及7 Plus(圖),兩者容量分別有128GB及256GB的選擇。同時推出歷來最便宜的9.7吋版iPad。新產品將於本周五全球發售。
    蘋果股價周二早段曾升約1%至142.8美元歷來最高位﹐其後跟隨大市回落﹐收報139.84美元﹐下跌1.62美元﹐或1.15%。
    蘋果表示,很高興能推出這款全新絢麗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蘋果行政總裁Tim Cook稱,新機iPhone 7和7 Plus的全部精彩特性,以動人的紅色外觀呈現,用戶很快就能拿到這款紅色特別版iPhone。
    配件方面,iPhone 7系列硅膠保護殼推出全新的湛藍色、茶花粉色等顏色,皮革保護殼也帶來了淺褐色、寶石藍色等。
    iPhone SE亦新增了玫瑰金等顏色,將提供32GB和128GB內儲的機型,取代原有的16GB和64GB機型,容量倍增但價格不變。此外,蘋果還推出免費影片app,用戶可透過Facebook及Instagram等社交媒體上載自家創作影片。
    《巴倫》周刊和證券行美國Cowen & Co.曾分別唱好蘋果﹐周一蘋果股價已被推高至141.5美元的當天最高位。據《巴倫》周末的專文分析﹐蘋果股價在未來6個月內﹐可能再升10%﹐可達155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