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情懷」慶元宵享佳餚 重溫典故

02/03/2017

    「香江情懷」(HKGN)將於下周日舉行元宵佳節晚宴﹐除了佳餚外﹐還有元宵典故重溫。
    「香江情懷」發起人Aileen Lam表示﹐晚宴於2月12日(星期日)下午5時至9時﹐在烈治文山的君臨天下酒家舉行﹐席間有燈謎和有獎遊戲。並由「香江情懷」主席兼時事評論員江大惠講述元宵佳節典故。
    當晚菜式包括錦繡大拼盤﹑蜜燒野菌千絲素鵝﹑翡翠花枝蝦仁﹑紫菜菇粒豆腐羹﹑上湯蒜子菜苗﹑泉章居沙薑鹽水雞﹑薑蔥雙龍蝦﹑原條骨香龍利球﹑蘭粒叉燒炒飯﹑鮑汁炆伊麵﹑滋潤甜品和金牌蛋散。每位35元連稅。 
    Aileen表示﹐「香江情懷」搞美食聚會﹐是已故董事文世昌的主意。多年來已舉辦了多個美食分享會﹐部分是在中國傳統節日舉行。
    「香江情懷」原本是一班移居安大略湖畔的香港人﹐嬰兒潮的一代﹐懷緬昔日香江歲月﹐生活點滴﹐願意在大多市延續香江的生活情懷。透過特色飲食例如港式奶茶﹑清談﹑音樂和電影等活動保存及延續香江文化。
     「香江情懷」過去舉辦的美食分享會﹐一直反應踴躍﹐其中一次是由「香江情懷」董事蘇凌峰擔任主講嘉賓﹐並即場訪問主廚。(見圖)
    有興趣參加元宵佳節晚宴者﹐可以電郵contact@hkgn.net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