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s Bay兩年荷蘭開20間新店

05/17/2016

    加國百貨集團Hudson's Bay(代號HBC)周二宣布﹐將擴大歐洲業務﹐於未來兩年內在荷蘭開設20間新店舖﹐令其成為荷蘭最大的連鎖百貨店。
    Hudson's Bay表示﹐在荷蘭開設的店舖將包括Hudson's Bay和Saks Off 5th兩個品牌﹐計劃於2017年夏季開設首間店舖。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Hudson's Bay還表示﹐這次擴展將在荷蘭創造約2,500個店舖職位﹐並帶來另外2,500個建築業職位。投入資金大約3億歐元﹐折合3.4億美元。
    集團執行主席Richard Baker(見圖)表示﹐這是從現有比利時業務擴展至鄰國自然之舉。
Baker是美國私人股本投資者﹐透過業務重整與收購﹐買入美國Lord & Taylor和Saks Fifth Avenue後﹐把Hudson's Bay業務向多元化發展﹐並打造成為包含高端品牌的環球百貨集團。
    Hudson's Bay去年首次出擊歐洲﹐斥23億歐元收購了德國歷史最悠久的百貨集團Galeria Kaufhof。
    在最近的季度內﹐Hudson's Bay錄得零售銷售44.9億加元﹐比對上1年同期的26.3億加元增加70.7%﹐主要得助於購入的Kaufho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