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orado全售華金礦資產 撤出中國

05/16/2016

    加國黃金生產集團Eldorado Gold(代號ELD)周一宣布﹐出售在中國兩個金礦的股權﹐以及1個正在開發的金礦項目予銀泰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套現6億美元﹐從而撤出中國市場。
    總部位於溫哥華的Eldorado表示﹐出售在白山和灘間山金礦的大多數股權﹐以及東龍金礦項目予銀泰。銀泰是一家有色金屬開採公司﹐控持在內蒙古花敖包特多金屬礦藏。
    在少於3周前﹐Eldorado同意出售旗下另一中國資產錦豐金礦予中國黃金集團。
    Eldorado現時在土耳其和希臘擁有金礦及開發中的金礦項目﹐該公司表示﹐計劃把中國資產售予銀泰所得﹐擴大其「長開採壽命﹑低成本資產」的業務。
    BMO Capital Markets和Cutfield Freeman & Co.擔任Eldorado這項交易的財務顧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