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百仕通購巴西商場營運商BR Malls

04/04/2016

    據巴西里約熱內盧日報O Globo周日報道﹐美國私人股本公司百仕通(代號BX)已聘用摩根大通(代號JPM)為財務顧問﹐擬收購巴西商場營運集團BR Malls Participacoes SA(代號BRMSY)的控制性股權。該報並沒有引述消息來源。
    O Globo的報道指﹐百仕通這項收購若果成功﹐將是巴西歷來最大地產交易﹐涉資高達120億巴西雷亞爾(折合33.8億美元)
    總部位於里約熱內盧的BR Malls是巴西最大商場營運集團﹐集團發言人拒絕置評﹔摩根大通發言人亦對報道不予置評﹔百仕通發言人則未及置評。
    百仕通上周五收報28.13美元﹐上升0.08美元﹐或0.29﹔收市後下跌0.02美元或0.07%﹐至28.11美元。
    BR Malls的美國預託證券在美國場外交易所最近的交易是於3月23日﹐當日收報8.24美元﹐下跌0.47美元﹐或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