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婦營的墾耕者

03/27/2016

    幾位朋友參加完加拿大家庭更新協會舉辦的「恩愛夫婦營」後﹐對記者說﹐入營前沒抱什麼期望﹐但在營裏與營後的多次跟進聚會都獲益良多﹐夫婦關係有改進﹐連他們的下一代也察覺到。
    記者目睹一對夫婦十多年前陷入臨近離婚的困局﹐幸在「恩愛夫婦營」取得啟發及營友的安慰和支持﹐終於擺脫困境。一對退休夫婦因為兒子參加完「恩愛夫婦營」後推薦才跟著參加﹐覺得兒子沒介紹錯﹐很得著很受用。另一對夫婦告訴記者﹐在營裏曾有過一些誤會﹐即時活學活用帶領夫婦所教。
    家庭更新協會是邱清泰博士和妻子余竹君於1990年4月1日在美國加州創立﹐現已發展成為國際組織﹐在加拿大﹑巴拉圭﹑智利﹑阿根廷﹑英國﹑北歐﹑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澳洲設有分會﹑聯絡處和協調小組。在2010年6月﹐國際家新總部由加州遷往香港。
    邱博士或許沒有想到這26年來﹐家庭更新協會能夠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透過無數「恩愛夫婦營」造就了不少恩愛夫妻﹐改善很多夫婦的關係﹐甚至挽回一些瀕臨破裂的婚姻。  
    加拿大家庭更新協會負責人告訴記者﹐最近一個粵語「恩愛夫婦營」將於4月29日至5月1日在安省渥維爾Monte Carlo Inn舉行。他還說﹐邱清泰博士快將到訪加拿大﹐並於5月29日(周日)在安省萬錦市鑽石喜宴酒家舉行「心法與劍法」──婚姻﹑家庭與生命的專題講座﹐同時為加拿大家庭更新協會籌募經費﹐希望幫助更多夫婦建立恩愛和諧家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