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tone暫停開發智利銅礦抗低沉市道

09/10/2015

    商品價格低沉不起﹐Capstone Mining(代號CS)被迫暫停開發旗下Santo Domingo銅礦項目﹐將裁減其智利辦事處大部分員工。
    總部位於溫哥華的Capstone周三宣布﹐這項決定將影響在智利兩個辦事處31名員工中的23人。該公司預料這項行動將造成每年200萬元的社區關係成本。
    據2014年6月所作的估算﹐這個銅礦項目的起動成本為17億元。Capstone擁有七成股權﹐另外三成股權由Korea Resources擁有。
    Capstone表示﹐其在加國育空地區﹑美國亞利桑那州和墨西哥薩卡特卡斯的礦藏正按預期達到2015年的產出指引。
    Capstone行政總裁Darren Pylot表示﹐仍然相信Santo Domingo是一個卓越的項目。但他們需要考慮多項因素﹐例如未來的銅價趨勢及項目的融資﹐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保留資本。
    他表示﹐暫停開發Santo Domingo是經過審慎衡量﹐在條件改善時﹐將來還有可能發展。
    Capstone表示﹐在白馬西北面的Minto礦藏表現勝預期﹐但在墨西哥的Cozamin礦藏表現則遜預期。因此﹐2015年度的整體產出料將達到指引﹐但個別礦藏會有調整。
   目前﹐Capstone的目標是把每磅銅的生產成本控制在介乎1.95至2.05元﹐比之前的指引範圍降低5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