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營重燃夫婦愛火 鐵漢也柔情

09/21/2015

    在剛過去的周末﹐10對夫婦參加了由家庭更新協會加拿大分會舉辦的「第五十九屇恩愛夫婦營」﹐他(她)們在三日兩夜營會的告別會上盡訴心中情﹐不少妻子感動地泣說營會後感到婚姻狀況以倍數躍進﹐有自覺是鐵漢的大男人直言變得柔情起來。
    這個在安省多倫多近郊Cranberry度假村舉行的恩愛夫婦營﹐採用了邱清泰博士自創的一套「恩愛夫婦訓練課程」。有參加者說﹐課程很有用﹐參加夫婦在營會後有得著﹐婚姻生活有改進﹐家庭更和睦愉快。若從家庭出發﹐把積極正面向前看的精神﹐向鄰社以至整個社會伸展﹐這肯定是加國之福。
    有專家指出﹐離婚數字在世界各地﹐當中包括加拿大正直線上升。離婚帶來的傷害不限於異離的夫婦﹐夫婦的下一代和有關親戚朋友不能倖免﹐帶來重大社會成本。
    據介紹﹐「恩愛夫婦營」是根據優良的婚姻治療法與重建婚姻的基本要素﹐融匯中國文化中家庭的獨特色彩與動力﹐經過二十多年在世界各地華人社區試用並證明有效的訓練營。「恩愛夫婦營」目的是建立和鞏固夫婦的恩愛關係﹐幫助夫婦促進溝通同心同行。
    家庭更新協會加拿大分會將於10月3日(周六)舉行步行籌款﹐計劃籌集3萬元經費填補財政赤字及資助有需要的夫婦參加「恩愛夫婦營」﹐並推動事工發展﹐讓更多的華人婚姻和家庭得到祝福。步行集合地點在烈治文山Richmond Green Park﹔有關查詢可致電647-298-7376(John Fe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