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經濟改善惠及通訊設備製造商

03/21/2015

    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受惠於美國經濟改善﹐歐洲經濟開始復蘇﹐通訊服務供應商與企業客戶需求上升﹐通訊設備製造公司在今年的發展前景良好﹐業內多家公司可以考慮吸納﹐它們的12個月目標價都高過現股價。
    報告揭示﹐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被廣泛應用﹐使用者對數據傳遞的速度與容量要求愈來愈高﹐通訊服務供應商必需提升網絡功能﹐應用LTE(長期演進)等新科技﹐以配合顧客需要。
    此外﹐對企業客戶來說﹐為了提高營運效率﹐加強安全保障﹐需要增添或更新現有通訊設備﹐例如加入雲端科技。
    這樣的市場形勢﹐為通訊設備製造公司提供更多商機。
    鍾穎輝提到﹐客戶現時要求設備包含廣泛的應用﹐諸如通訊﹑數據儲存和雲端運算等﹐通訊設備製造商急謀對策﹐最直接的方法是透過收購同業﹐吸納所欠缺的科技。
    Alcatel-Lucent(代號ALU)﹑Ciena(代號CIEN)﹑思科系統(代號CSCO)和Juniper Networks(代號JNPR)都被看好﹐它們的目標價分別為4美元﹑25美元﹑34美元和25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