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搶客 550美元誘iPhone用戶

11/26/2014

    BlackBerry(代號BBRY/BB)周二宣布﹐蘋果(代號AAPL)iPhone使用者若轉用其Passport手機﹐最多可獲550美元回報。
    總部在安省滑鐵盧的BlackBerry為了谷高新推出的Passport智能手機銷售﹐圖藉聖誕新年旺季搶走部分iPhone使用者。揚言只要iPhone用戶把現有手機﹐交換帶鍵盤的Passport手機﹐BlackBerry給交換者最多400美元﹐具體金額視乎其iPhone手機型號和機件狀況。另外﹐加送150美元禮品券。
    BlackBerry表示﹐這次推廣活動僅限於北美市場﹐從12月份開始﹐直至2月13日。
    BlackBerry的智能手機一度是市場領導者﹐但自iPhone及以Google(代號GOOG)Android為操作平台的手機面世後﹐BlackBerry的市場佔有率大失。重整後的BlackBerry專注於企業與政府用戶﹐並以鍵盤為其手機重要賣點之一。具更闊屏幕的Passport手機﹐便是以鍵盤招徠。
    BlackBerry周一已宣布連串假期推廣活動﹐而周二才公布的iPhone換Passport是其中一部分。是次推廣還包括黑色星期五促銷﹑新的融資計劃﹐以及紅色與白色Passport手機。
    整頓BlackBerry初見成果的行政總裁程守宗曾表示﹐希望有一天重返普羅消費者市場。
    BlackBerry在納市收報10.36美元﹐下跌0.05美元﹔在多市收報11.62元﹐下跌0.14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