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銀全力拓展加國信用卡業務

04/09/2014

    豐業銀行(代號BNS)在信用卡業務一直遜同業﹐但其行政總裁Brian Porter周二表示﹐擴大豐銀在加國的信用卡業務是首要工作。
    總部在多倫多的豐銀於卑詩省Kelowna舉行年度投資者會議﹐會上Porter表示﹐市場競爭日益激烈﹐信用卡業務令豐銀更好地服務他們現有顧客﹐並可從中吸引新客戶。他認為﹐信用卡業務具有吸引的經風險調整後回報。
    加國銀行不斷透過收購及伙伴聯盟加強它們的信用卡業務﹐以抵銷房屋按揭業務放緩的壓力。道明銀行(代號TD)最早出擊﹐自2009年動用200億元進行連串信用卡業務收購﹐當中包括百貨集團Target(代號TGT)的信用卡﹐以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代號CM)旗下Aerogold Visa信用卡。
    Porter表示﹐在過去18個月內﹐與美國運通(代號AXP)合作﹐已經發出25萬張旅遊獎勵卡﹐是歷來最成功的發卡行動。
    豐銀還伙同電影院集團Cineplex(代號CGX)發Scene Visa卡﹔並與全國冰球聯盟合作發行ScotiaHockey NHL Visa卡。
    據豐銀年報﹐在截至10月31日的財政年度內﹐信用卡業務收入增加6%。
    Porter表示﹐他們專注發展信用卡業務﹐預料在未來幾年內﹐加國信用卡業務
將有可觀的增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