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情懷加國延續 關心香港核心價值

03/10/2014

    「香江情懷」(HKGN)周末透過視像與熱愛香港的電視工作者對話﹐討論香港的核心價值與未來發展﹐聯繫了加港兩地的香港人﹐並在加國延續香港情懷。
    「香江情懷」主席江大惠說﹐有意把這項原來是少眾參加的活動對外推廣﹐讓更多人參與﹐計劃在加國的華人商場舉行視象對談會。
    周末在「香江情懷」其中一位創會會員Aileen Lam家中舉行了視像對談會﹐由江大惠﹑前資深電視新聞主播蘇淩峰主持﹐加國參加者與香港電視網絡留守政總的6位留守者當中包括蔡錦源導演﹐以及「香江情懷」香港支部部分成員﹐交流了對香港新聞自由﹑捍衛粵語﹑香港特首普選和渥京取消香港投資移民計劃等話題的意見。
    萬錦市議員何胡景分享了他從香港移居加國的掙扎經歷﹐並鼓勵本地華人關心公眾事務﹐積極參與社區建設﹔同時保持與香港與中國的聯繫﹐珍惜香港寶貴的核心價值。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香江情懷」延續加國
透過視像論香港核心價值與發展
http://www.mingpaotor.com/htm/News/20140310/tfb1.htm?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