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調查﹕加股多指年底見12843

08/14/2013

    據彭博的調查﹐加股多指從現水平﹐估計還有1.6%的升幅。帶動加股從低沉局面回升的﹐料是銀行股與石油股。
    彭博本月訪問了7名分析員﹐他們平均預測今年底時﹐多指將升至12,843﹐比周三收市點數﹐上升1.6%。
    道明資產管理投資經理Michael O'Brien表示﹐從股價角度來看﹐很多壞消息已經反映在很多加國公司的股價內﹐預料銀行與石油公司股價的下跌周期快將結束。
    在今年上半年內﹐多指下跌2.5%﹐但美股標普500指數卻上升13%﹐兩者差距是自1998年以來最大。加國最大銀行皇家銀行(代號RY)和加國最大黃金生產商Barrick Gold(代號ABX)受累於加國樓市向下調整﹐以及金價急挫。此外﹐石油開採集團例如Suncor(代號SU)在今年4月﹐股價曾跌至5個月低位﹐原因是加國油價與國際油價出現重大折讓。
    Red Sky Capital Management董事合伙人Brian Huen表示﹐加股跑輸美股這麼多﹐現已超賣﹐他考慮重新調整投資組合﹐把部分美股投資調到加股。
    據彭博的調查﹐分析員預料今年底時﹐標普500指數將以1,677結束﹐比周三收市點數﹐下跌1%。
    據分析員的平均預測﹐今年多指將有3.3%升幅﹐標普500指數的升幅為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