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din購拜耳抗生素Binotal拉美銷售權

07/03/2013

    加國特種藥物公司Paladin Labs(代號PLB)周二宣布﹐從德國製藥集團拜耳購入其抗生素Binotal在拉丁美洲的銷售權﹐從而擴大在該地區的業務。
    總部在滿地可的Paladin銳意加強在拉丁美洲發展﹐與拜耳簽訂的協議﹐可讓Paladin在墨西哥﹑巴西﹑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和一些兩家公司選定的市場出售Binotal。
    Paladin署理行政總裁Mark Beaudet表示﹐拉丁美洲是增長迅速的市場﹐他們很重視。Binotal於過去多年在拉丁美洲被廣泛使用﹐用以治療不同程度的細菌感染。這種抗生素在當地需以配方購買﹐或者可以直接從藥房櫃台購買﹐視乎出售的地點。
    Paladin與拜耳這項協議涉及的金額與其他財務條款均沒有對外公布。
    Paladin表示﹐根據協議﹐拜耳將暫時提供部分產品分銷支援服務。
    2012年內﹐Binotal在拉丁美洲錄得超過1,100萬美元的銷售額﹐墨西哥和巴西佔了當中逾三分之。  
    Beaudet表示﹐預期這項投資將可為股東帶來良好回報。
    目前﹐Paladin在拉丁美洲的業務有限﹐只透過特許權出售少量藥物。Beaudet表示﹐不排除進一步收購藥物在拉丁美洲銷售權的可能。
    Paladin的主要業務是收購或特許藥物﹐然後在加國與環球市場出售﹐周二收報54.94元﹐上升1.32元﹐或2.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