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球場冒起 造就Toro專業業務

05/24/2013

    Toro(代號TTC)周四公布﹐今年次季度內盈利增加14%﹐這因為專業用設備業務呈強﹐抵消了住宅用設備的銷售弱勢。
    這家草地護理設備與服務供應公司維持全年盈利指引﹐但把全年收入增長預測調低至3%至4%﹐2月時曾預測收入增長為5%。
    在過去3年內﹐Toro的盈利續有改善﹐由於新高爾夫球場陸續興建﹐尤其是在亞洲地區﹐增加了專業草地護理﹑球場地形設計與灑水系統的需求。不過﹐歐洲經濟仍然不振﹐以及較正常寒冷的春季﹐影響了住宅用設備銷售。
    在截至5月3日的次季度內﹐Toro錄得盈利7,840萬美元﹐或每股1.32美元﹐高過去年同期6,880萬美元﹐或每股1.13美元。
    次季度銷售收入增加1.9%﹐至7.045億美元。
    毛利率則由去年次季度的34%﹐提升至今年次季度的35.8%。
    Toro在次季度內的專業業務銷售增加8.9%﹐盈利上升14%﹔但住宅業務的銷售與盈利均下跌13%。
    今年以來﹐Toro股價已有8.1%進帳﹐周四收報48.23美元﹐上升1.78美元﹐或3.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