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延齡草基金會21萬助FBC推動羽球

05/14/2013

    羽毛球會聯會(Federation of Badminton Clubs)獲得安省延齡草基金會(Trillium Foundation)214,500元撥款﹐發展及推廣羽毛球活動。周日在其聯賽決賽進行期間﹐特別舉行慶祝會。安省延齡草基金會(Trillium Foundation)York-Simcoe區資助檢討小組主席Savi Singh表示﹐認許聯會過去3年所做的成績與貢獻﹐並有信心萬錦市可以發展成為加國羽毛球首都。
    2015年泛美運動會的羽毛球比賽將在萬錦市進行﹐萬錦市政府為此斥資興建萬錦泛美中心(Markham Pan Am Centre)作羽毛球比賽場館。該中心位於萬錦市第三區﹐該區議員漢密爾頓(Don Hamilton)及其他議員﹐包括區域議員李國賢及第六區議員何胡景等都參加了慶祝活動。何胡景更特製和捐出200件紀念T恤﹐送贈參加者。
    Singh表示﹐這次批准撥款予羽毛球會聯會﹐因為在羽毛球會聯會主席曹穩業(Philip Chow)領導下﹐萬錦市的羽毛球活動迅速發展﹐擴及不同年紀與技術組別﹐讓整個社區參與。隨著2015年泛美運動會的羽毛球比賽將在萬錦市舉行﹐她有信心熱心人士﹑義務團體與相關組織﹐可把萬錦市打造成為加國羽毛球首都﹐而是次批款應是資助羽毛球發展最大一筆之一。 
    曹穩業幾年前創辦非牟利性質的萬錦羽毛球會(Markham Badminton Club)﹐租用市內多間中學﹐在周末晚上鍛練玩樂﹐因為工作人員全是義務﹐會費很便宜﹐短時間內會員數目激增近千人。
    去年﹐曹穩業被委任為2015年泛美運動會羽毛球賽事主席。2015年泛美運動會體育總監Nick Snow應邀出席了周日的慶祝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