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安省校友會聚餐慶祝母校五十周年

04/08/2013

    香港中文大學安省校友會將於本周六(13日)舉辦周年聚餐﹐並選舉新一屆幹事會﹐同時慶祝母校五十周年校慶。
    該會會長陳協佳 (Philip Chan)表示﹐因為某些不確定因素和更好地慶祝母校五十周年校慶﹐幹事會決定將原訂於富都名宴舉辦的周年晚宴﹐改為在香格里拉(Shangri-la Banquet Hall & Convention Centre)舉行﹐餐費調整為45元。
    陳協佳還表示﹐本屆幹事會將在本月30日任期屆滿,新的一屆幹事會將會在本月13日,即周年聚餐晚上選舉產生,於5月1日上任。
    陳會長續稱﹐中大五十周年校慶連串慶祝活動已開展﹐安省校友會為響應此金禧盛事﹐將組團回香港參加12月初活動。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去年訪問多倫多和北美多個城市﹐一方面向校友介紹中大最新發展情況﹐另一方面希望海外校友踴躍出席校慶活動。
    沈祖堯教授今年初在香港強調﹐慶祝活動旨在校友及師生的參與﹐不打算邀請中國國家領導人出席﹐還希望「中大人」熱心參與50小時的社會服務。
    中大邀請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於4月8日到中大校園﹐與校長沈祖堯教授及中大學生﹐以「『傳承‧開創』——從中大創校五十年看大學生與人文關懷」為題﹐進行對話。

1 則留言:

Michael Cheng 說...

星雲大師與沈祖堯對談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4/09/ED13040900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