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校慶 中大人跑出中大精神

03/12/2013

    香港中文大學的50周年慶祝活動陸續開展﹐頭炮節目健步行暨嘉年華已於今年1月27日舉行﹐一系列以「中大五十.關懷」為主題活動陸續在香港與海外推出。
    中大安省校友會亦相應配合﹐該會會長陳協佳表示﹐已定於4月13日舉行慶祝母校50周年聚餐﹐希望校友踴躍出席﹐並在12月回港參加母校多項壓軸節目。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鼓勵香港與海外校友及師生參與50周年校慶活動﹐但不打算邀請國家領導人出席﹐還希望「中大人」今年參與50小時社會服務。
    在2月24日﹐由超過1,800名跑手組成的中大金禧馬拉松隊﹐出戰渣打香港馬拉松2013﹐以「中大人,跑出中大精神」為口號﹐分享金禧校慶的喜悅。中大今年首次組織馬拉松隊﹐獲得不同書院﹑學系及部門的學生﹑教職員及校友熱烈支持﹐更組成300多人支援隊伍。
    沈校長當天更親自到場為中大健兒打氣﹐他表示今年適逢中大50周年校慶﹐大學希望透過參與這項全城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體育活動﹐進一步加強中大人對大學的歸屬感和團結精神。
    中大金禧馬拉松在賽事中表現出色﹐醫學院本科畢業生姚潔貞奪得半馬拉松賽事女子總冠軍﹔體育運動科科學系助理講師李致和獲得十公里賽事男子先進一組冠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