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s在華最大教堂主領敬拜讚美

03/05/2013

    浙江溫州基督教會柳市堂是中國目前最大的基督教堂﹐可以容納5,000人同時敬拜﹐日前舉行落成感恩禮拜﹐加拿大讚美樂隊Channels被邀請在慶典中主領敬拜讚美。
    Channels主音歌手林志輝博士(Dr. Calvin Lam)﹐也是安省烈治文山城北華人基督教會粵語部牧師﹐他周日在加國向教友表示﹐在柳市堂落成感恩禮拜的敬拜讚美聚會上﹐信徒反應熱烈﹐非常投入﹐不少慕道者亦踴躍參加﹐估計有過萬人﹐部分參加者要在臨時加設的座位崇拜。
    這次感恩慶典在2月19日及20日舉行﹐林牧師說大會為參加者安排了食物﹐以及精裝印刷的紀念版聖經。從前﹐中國信徒使用的聖經由國外捐獻﹐與現時情況大大不同。
    據悉﹐地處溫州樂清地區的柳市教堂最初由英國循道會傳教士蘇慧廉牧師等人創立。新教堂於2008年6月份奠基﹐建築費用逾億元人民幣﹐總規劃用地13,973平方米﹐其中大教堂用地6,194平方米。曾任浙江省委書記﹐現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的習近平同意該教堂興建。
    林牧師表示﹐從當地人士得知﹐有富豪願意捐出1億元人民幣興建新教堂﹐但負責人希望由會眾齊心奉獻建造﹐讓更多人共同參與﹑感恩蒙福。
    他提到﹐據當地人說﹐現時溫州有兩成至三成人是基督徒﹐被稱為「中國的耶路撒冷」。
    Channels樂隊成立於1975年﹐成員來自多倫多幾間華人教會﹐多年來致力音樂事奉﹐於不同聚會中透過詩歌見證等與聽眾分享基督教信仰﹐並藉創作及錄音科技﹐傳揚福音信息。
    林牧師在城北華人基督教會專責敬拜事工﹐這間有三千多人崇拜的教會是加國最大華人教會之一﹐現時正推行「40日禱讀聖經」運動﹐林牧師是其中一名積極推動者。

1 則留言:

Michael Cheng 說...

中國最大基督教堂溫州落成
加拿大讚美樂隊Channels應邀主領敬拜讚美
http://www.mingpaotor.com/htm/News/20130305/tfd1.htm?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