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穩業推動羽球成績裴然 獲獎受認許

02/27/2013

    羽毛球會聯會(Federation of Badminton Clubs)召集人曹穩業(Philip Chow)也是萬錦羽毛球會會長兼創辦人﹐去年被委任為策劃2015年泛美運動會羽毛球賽事的主席。曹穩業和很多同道人在萬錦市政府支持下﹐期望於泛美運動會結束後﹐座落在萬錦市全新建造的泛美中心(Markham Pan Am Centre)的羽毛球場館﹐可以繼續供精英運動員培訓及公眾玩樂﹐把萬錦市打造成為「加國羽毛球首都」。
    非牟利組織萬錦羽毛球會(Markham Badminton Club)發展迅速﹐這幾年間於周末與周日租用市內9間中學推動羽毛球﹐會員數目激增近千人﹐供不應求﹐目前有不少輪候會員。
    曹穩業對社區的貢獻﹐尤其是推動羽毛球運動的努力和熱忱﹐以及已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日前榮獲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60周年鑽禧勳章(Queen Elizabeth II Diamond Jubilee Medal)﹐周一晚由萬錦市市長薛加平(Frank Scarpitti)在萬錦市議會上頒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