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鐵礦石價跌 Labrador虧損擴大

11/16/2012

    鐵礦石價格下跌﹐環球經濟增長放緩﹐拖累Labrador Iron Mines(代號LIM)次季度虧損大幅擴大﹐更遠遜市場預期﹐周四股價顯著受壓﹐一度跌逾17%。
    Labrador宣布﹐在截至9月30日的次季度內﹐錄得虧損3,170萬元﹐每股47仙﹐比去年同期的700萬元或每股13仙虧損﹐激增3.53倍。
    季度收入則從3,800萬元﹐下跌13.16%﹐至3,300萬元。
    據湯遜路透調查所得﹐分析員預料其次季度每股虧損32仙﹐收入為5,180萬元。
    該公司表示﹐次季度虧損擴大﹐收入少過市場預期﹐因為鐵礦石價格下跌33%﹐而且環球經濟疲弱﹐壓抑了需求。
    Labrador還表示﹐為了保留現金儲備﹐5,200萬元的資本開支將推遲至2013年﹐而2012年的勘探計劃預算已削減至530萬元。
    該公司提到﹐11月時已完成3,000萬元供股融資﹐但到目前為止﹐還未達成任何2012年以後的鐵礦銷售協議。
    Labrador表示﹐仍然與歐洲與亞洲潛在顧客洽商﹐並繼續與國際知名商品交易商討論﹐以圖增加銷售。
    Labrador早段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價曾跌至0.65元﹐跌幅達17.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