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頁重整數碼化 第三季虧轉盈

11/07/2012

    黃頁加國出版商Yellow Media(代號YLO)經過多個月的業務重整後﹐把傳統電話簿業務演進為數碼作業﹐在今年第三季度內轉虧為盈。
    該集團周二宣布﹐第三季度內錄得盈利2,400萬元﹐或每股4仙﹐但在去年第三季度內﹐虧損28億元﹐或每股5.52元﹐當中包括龐大減值撇帳。
    經調整後﹐今年第三季度的盈利為7,710萬元﹐或每股15仙﹐比去年同期的6,920萬元﹐或每股14仙﹐上升11.42%。
    季度收入方面﹐從3.234億元﹐減少17.22%至2.677億元。
    Yellow Media行政總裁Marc Tellier表示﹐他們致力創建一家業內具領導地位的傳媒及推廣公司。從業務重整至今﹐轉型已取得進展。
    Yellow Media於1908年出版首本電話簿﹐當時仍然是加拿大貝爾公司的一部分。在最近幾年內業務數碼化﹐使用者在網上或以流動設施找尋商戶資料。
    Tellier提到﹐把債項削減18億元的資金重組計劃﹐已獲股東和債券持有人批准通過﹐現正等待魁省高等法院最後裁決。
    Yellow Media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收報0.075元﹐無起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