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ccord關加國16個財富管理辦事處

09/27/2012

    Canaccord Financial(代號CF)日前宣布﹐關閉在全國16個財富管理辦事處﹐在剩下的辦事處中﹐將減少顧問人數﹐未來將集中在大城市發展。
    該公司此舉將把辦事處數目削減一半﹐只剩下16個。到目前為止﹐未知有多少名員工受到影響。
    Canaccord總部在溫哥華﹐而這項縮減規模的消息在多倫多公布。這次行動導致的遣散費用及辦事處支出達1,150萬元﹐將在其次季度內入帳。
    Canaccord表示﹐縮減規模後﹐全國將只有180個投資顧問團隊﹐到時將僱用多少人﹐則沒有具體透露。
    據公布﹐在截至6月30日﹐該公司有269個投資顧問團隊。
    Canaccord旗下加國財富管理分部總裁John Rothwell表示﹐這次整頓是要讓公司有額外資金﹐用在其他具增長的領域。
    在最新的季度內﹐Canaccord的環球財富管理分部收入為5,720萬元﹐稅前虧蝕650萬元。在北美洲和澳洲的財富管理業務﹐稅前虧損730萬元。
    在宣布加國部分辦事處關閉同時﹐Canaccord公布﹐以2,030萬元現金收購英國私人客戶投資管理公司Eden Financial。在交易完成時﹐支付1,220萬元﹐在之後12個月﹐再付812萬元。
    Canaccord表示﹐透過Eden可以擴大在倫敦的財富管理業務﹐並可提供較廣泛的服務。

沒有留言: